本来以为很容易,结果搞了很久,原来很多画线,如直线,横线什么的,都不支持XDistance和YDistance,最后只能用矩形标签了,最后的问题是虚线没法画,线的粗细也没法调整。 本博客所有文章如无特别注明均为原创。作者:天泓评测 分享到:更多
发表评论